close

1382526427.jpg
話說今天是我們袋恩恩去打預防針與回公婆家吃飯的日子 一切都很美好,恩仔打針也沒哭...until...我居然背所在門外 , 因為忘記帶鑰匙,本來叫我那妹妹把keys放在隱密的地方 可是她天兵的忘了,於是呼老娘與恩仔就被鎖在樓梯間等我妹回來開門...當媽咪覺得很悲情的時候... 恩仔居然呼嚕嚕的睡著了~ 還給我睡的超熟.

1382526426.jpg .

 
這張是證據...在我們呆在樓梯間的半個多小時他一直就是睡的這麼熟... 也對啦,因為我一直抱著他,應該挺舒服的啦,但我個人就挺慘的因為坐在樓梯上,還好今天天氣滿暖的呼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小貝比真的過的很爽.~~!!!!不過我這媽咪也挺無聊的,就已經很慘了還要用手機照相...哈哈哈 真是無處不照啊~ 還有...總覺得我每次都會遇到很妙的遭遇...誰有這種跟小孩被鎖在門外呆在樓梯間的經驗啊?! 最後報告一下,恩仔目前兩個月又一個禮拜,體重:5.8公斤,身高:60.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