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沒事的時候會逛逛別人的部落格~

然後就發現,我看心酸的我!!!!

大家感覺怎麼都過的那麼爽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人的生活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主婦生活耶,生活在台北,偶爾帶著小孩去吃吃brunch...逛逛公園或街,或帶小孩去玩耍。。。

然後回家煮飯。。。等老公下班吃飯。

真的!!!!我的理想生活很簡單,我要求真的不多啊! 我也沒一定要名牌鞋子衣服包包的,阿就簡單的生活在台北而已!

BUT I CAN'T! 就是跟老公一起在大陸嗚嗚嗚嗚嗚嗚嗚  WHY˙啊!WHY!!!

然後還要煩惱小鬼學校  然後小鬼兩隻又超超超超皮的耶  我沒有在開玩笑喔! 皮起來要人命!

然後來江西有請阿姨也不能翹二郎腿沒事做因為還是要餐餐自己煮,阿姨笨又懶不會主,江西又偏僻找不到會煮又能幹的阿姨

這邊又無聊 沒事幹!!!!     反正就煩死了啦啦啦啦啦

吼來想想

好吧

那。。。。這就是。。。。

人、生。。。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希望我的一切悶可以藉由紐約行大作發洩!!!!哇哈哈哈哈哈

紐約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