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歌頌(?)過東莞家其實很舒適,公園腹地也大了,最開心的當然是恩恩妹妹!

老公因私事去美國一趟,我每天被他們兩個小鬼操個半死,阿姨又還沒來上班,滿腦子當然是想辦法把小孩操到累昏,洗澡睡覺比較快!

所以,我就常帶他們下去晃啊晃的。可是,沒想到晃我也快被氣死+累死了! 因為兩個出去總有一個不爽,妹妹要搶葛格的車子,葛格玩瘋不想回家就哭鬧等等,我想我在社區這個大池塘附近應該已經罵小孩出名了,一天到晚大吼"小心啊!" "不要騎太快" 或"小心腳踏車!" 不然就是罵"你要回家還是自己留在這邊!!自己選!掰掰!"  "哭屁啊!!!帶你出來你還耍脾氣是怎樣啊!以後都不准出來了!!!"

哀丟臉死了,不過,回家看到自己盛怒之餘拍的照片,還是挺開心的啦~ 畢竟小孩很開心啊,哀算了,就當作我有躁鬱症好了我!

啊除了散步,恩恩妹妹最愛的就是餵魚了,妹妹一開始還怕怕的不敢餵,因為丟不遠又是晚上,但是白天膽子大了就嗨的了。給他們餵完魚在旁邊吃點心也不錯啦,兄妹兩排排坐有點可愛(比惡魔時好多了)。 呼,好險有地方可溜小孩,好家再!

 

晚上散步.jpg

 

白天散步.jpg

 

餵魚.jpg

PS:妹妹,有必要對魚這麼有禮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