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老公需要出境我們全家決定去香港disney探探險! 順便放個三天兩夜的小假~哈哈哈

我們這次住的是Disney裡面的好來烏Hollywood Hotel,是比較便宜的(另一間Disney resort一晚貴上2000NTD左右)

但是我覺得相當不錯啊!除了房間沒我想像的大外~~~ 而且因為Disney當然相當體貼的有很多小孩貼心設施

IMG_1966.JPG

btw,怕小孩跌下床可打電話請房務人員幫妳裝圍欄唷~是mothercare的~

IMG_1972.JPG

IMG_2093.JPG

IMG_2090.JPG

我不知道另一家Disney Resort有沒有這家玩具店,但有它真好!!! 因為晚上看完煙火回飯店小孩還不想睡覺的話就先玩一玩再上樓洗澡睡覺啊~ 而且她都有節目  沒節目的時候也可以玩扮家家酒 相當好相當好!!!

*********************************************************************************

Disney Hotel吃的方面呢,有的人都會跑出Disney去吃,可是~I'm soli我沒力氣啦!!!!就都在飯店解決算了

結論是:

Cafe不好吃。。。東西也不便宜

Buffet不考慮,覺得也太貴,一人200HKD但我們也吃不了多少沒很餓

最後選了Lounge來吃,覺得還不錯

IMG_2065.JPG

IMG_2066.JPG

IMG_2068.JPG

IMG_2069.JPG

那有力氣的人我建議可以坐地鐵去東會城或青衣城吃~就在地鐵這兩站出去好像就有mall跟吃的了!!!

然後我要提醒大家,Hotel理面的水、零食都超貴!!!!所以最好買好水跟一些snacks或泡麵再進去飯店

因為Hollywood Hotel沒有Room Service,所以買點泡麵晚上餓可以吃~ 另一家Disney Resort就有Room Service嚕~

最後呢因為是kids friendly 的環境所以小孩亂跑鬧都沒關係哈哈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