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乎我意料的是,香港DISNEY好晚開門喔~早上十點才可以入園,然後十點半才開放設施,有的還十一點開始咧(泰山的Cruise)

我記得以前去日本DISNEY都是一早八點就進去開始排隊玩東西的,人才不會太多

不過香港的DISNEY排隊都不用排很久,不知道是因為我們weekday去的關係所以才沒碰到太多太多人嗎?哈哈

stroller.jpg

 

IMG_2061.JPG

 

fun.jpg

上面是我們玩的ㄧ些設施,適合2~5Y小孩玩耍,但探險世界那邊的泰山我沒貼上來,反正就是坐船跟樹屋也適合小小孩滴!

向太空山或甚麼宇宙深寒的恐怖東西我們就沒去了畢竟小孩不愛也不能坐啊!

 

cartoons.jpg

 

cartoons2.jpg

最後我建議想來玩的family們,disney要住兩個晚上才夠,第一天下午進園區,玩一玩在裡面吃晚餐,吃完晚餐看遊行跟煙火。

第二天白天就從早上輕鬆玩耍到下午或晚上,then回飯店休息,總之一定有一天妳會太累沒力氣看遊行跟煙火的所以要兩個晚上才不會太趕/累。

然後進香港後一切都是噩夢~~~~~ 下次再聊吧我旁邊有兩個小鬼一個要喝水一個要喝舒跑已經快把我煩死了!!!!吼!

都爽到她們累到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