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吃到兩家比較有名的餐廳,一家是大董烤鴨,另一家是俏江南。其實俏江南我們之前在深圳就吃過了,但這家我覺得比深圳的還好吃耶~

大董烤鴨

基本上我對於這種類似fushion的餐廳都沒啥好感哈哈哈,因為覺得中不中西不西的,不會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耶。但擺盤是真的很漂亮啦! and鴨皮沾白糖的確很特別也挺好吃。可是那個鴨架湯真是失敗中的失敗!我自己把鴨架拿回家熬加點酸菜根豆腐都比她好喝啦。

我覺得這家餐廳是可以來一次嚐鮮,但我不會想去第二次哈哈哈。

照片看看吧

大董涼菜.jpg

大董烤鴨.jpg

大董其他.jpg

俏江南

顧名思義江南菜~ 好吃啊也很適合小孩~~~~尤其是那生煎包好吃死了啦 沾點辣椒更讚!!!!

流口水~~~還有豆漿是有點綠色的挺妙的!

俏江南菜.jpg

俏江南肉.jpg

IMG_2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