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行程如下:

早上我跟恩恩去看牙齒,下午跟小芬&天使約在Bellavita吃有名的青木定治下午茶。

經過早上的折騰,(張恩恩哭到爆)我其實已經不是很爽了,加上昨天晚上做家事到很晚才睡,我基本上邊吃有點快睡著哈哈哈。

還好,有這杯超好喝的抹茶卡布其諾提神啊!

 

IMG_3274.JPG

然後我點了蛋糕拼盤,因為我很貪心,都想嚐嚐看,但是說真的,這樣反而沒有很驚艷耶~反而是小芬點的焦糖千層酥跟草莓甚麼蛋糕超好吃的!!!尤其是那個焦糖千層塔,大贏小法國的喔!

 

food.jpg

然後這個貴死人的馬卡龍,張恩恩超愛! 一上來就給我一口吃掉! ㄟ!!!有沒有搞錯啊!!!! 一顆要90大洋耶!!!!他一口一個的給我吃掉五個有沒有~~~  馬的~你以為你家開銀行的唷!!!

 

IMG_3272.JPG

在我快被恩恩弄到爆走的時候,還好有小芬跟天使幫我唬弄一下小孩~ 吼~累死啊我~~~

syl.JPG

 

 

IMG_3305.JPG

結論:

馬卡龍我覺得還好,但是焦糖千層塔好好吃!!!!我會專程去吃喔~ 在配個熱茶或熱咖啡~開心啊~

不過,下次去BELLAVITA要不就停別的地方,要不就要拿消費去抵停車費(一千抵一小時),不然一小時120的停車費是要貴死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