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相當疲累,因為張恩恩看牙跟吃下午茶表現都不是很好~ 讓我很火~上車還被我小扁了一下,我最討厭小孩亂鬧了!

相較之下,今天雖然小有波折但根本就是天堂啊~

早上睡飽後,JULIA一家來我們家集合,中午去我老媽家吃"入厝飯",然後就準備要出發與信達一家會合去烏來名湯泡湯嚕!!!

天氣:CHECK! 冷颼颼又不會過冷相當適合泡湯。 行李袋:CHECK!帶夠泡湯需要的東西與零食了!

車子:CHECK!才剛加過油,但是。。。沒想到要出發的時候卻發現無法發動!!!登登登登!!!怎麼會降~~~昨天才開過的啊!!!

還好我家附近的修車行相當快的過來幫我換了電瓶,就可以發動了~ 所以我們一行六人(三大三小)就出發嚕!但相當歹勢讓信達一家等了我們一段時間啊~~

名湯真是不錯喔~ 大人一個五百,小孩不算錢,但是一間湯屋一定要有兩個大人才可開喔! 因為安全問題~~~

 

hotspring.jpg

泡完湯大家都神清氣爽的好爽快啊~ 尤其是我!!! 因為昨天好累~今天泡一泡爽翻天,而且我們女生組妹妹跟咪咪姐姐玩,都不用我顧耶~好嗨! 不過後來恩恩相當生氣因為我忘了把洗澡玩具分給他一點~~XD  一直碎碎念到隔天咧~吼~有沒這麼會念啊!

 

people.jpg

休息一下,大家就開車準備去吃訂好的麒麟閣火鍋嚕! 這火鍋我從小吃到大因為就在永和咩~ 但我平常都外帶回家吃比較多很少去店裡吃耶~今天還是第一次~ㄏ黑ㄟㄟ 好吃啊~ 看看我們點了一桌子菜~呵呵呵 吃的相當盡興! 大推啊!喔!對了別忘了點炸雞翅~現炸的喔很好吃!

 

IMG_3331.JPG

麒麟閣店家資料:

網站:http://www.kirinhouse2.com/

營業時間:上午 11 : 00 - 15 : 00  下午 17 : 00 - 24 : 00  

休假時間:6 月 1 日 - 7 月 31 日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57號2樓  

訂位專線:( 02 ) 2924 - 9259‧( 02 ) 2925 - 3423

arrow
arrow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