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呢,今天的行程是帶恩恩去天母看眼睛的,因為聽說有一家有名的眼科在那邊,不過沒想到我忘了問,原來下午他們休診啊~

但是天氣也太好了,所以不能浪費!!!於是乎中午跟JULIA&OLIVER底迪,還有久不見的REBECCA(我前同事)一起去COSI COSI吃午餐。

好久不見的REBECCA,意外的居然跟嗯恩相當能溝通啊!我想是因為她即將是老師來著!!!呵呵呵

 

group1.jpg

吃完我們決定往士林官邸出發!!!!天氣真的太好了~~~ 溫暖的太陽、舒服的風~ 大人小孩都相當愉快啊~

 

out.jpg

最後回家路上,小孩都睡著了,我剛好順路買了好久沒吃的金山鵝肉當晚餐! 不過不在金山喔~是在金山南路上哈哈哈哈

 

dinnerr.jpg

今天又是忙碌但充實的一天。

還有幾天我就要植牙了!!一定要卯起來狂吃好吃&愛吃的東西啊!!!!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