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13....將將將將~~~我滿六個月了耶!!!半歲喔半歲喔!!!所以媽媽決定今天開始讓我嘗試副食品~ 我人生除了奶奶外的第一餐是....米湯...媽咪從昨晚就一直在熬熬熬...然後今天又過濾了之後才肯讓我喝 媽啊 你真是費工夫 其實我早就想吃了啊 你沒發現我前兩個月看到你跟霸拔吃東西都會一直流口水跟抓嘛 怎麼現在才給我吃呢真是 看在那白白稠稠的東西還艇美味的份上 我不跟妳計較了 嘛嘛嘛...恩 雖然我還不是很會用湯匙吃東西 但是嚐起來超美味的呢 雖然沒有加你們大人所謂的調味料~不過我們baby的味蕾可是你們大人的好幾十倍所以吃起來還真有味道呢 可是叔叔很壞,看我不太會吃就說' 為蛇麼不乾脆給我個盤子讓我舔就算了... 媽媽說叔叔瘋了 我是人又不是貓咪或狗狗有沒有搞錯啊 哼 叔叔你給我記住 下次你來跟我玩我就欺負你!! 故意跟媽咪告狀看你怎麼半你!! 恩~ 我好愛吃奶奶以外的東西喔~ 感覺很新鮮好玩又好吃!! 真期待下次不知道會是蛇麼新東西呢! 你看我的表情是不是很好吃的感覺啊?! 嘿嘿 你們吃不到我媽煮的!只有我吃的到唷~ 啊 那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目前的進度: 年齡:六個月 體重:8公斤 身高:70~72cm 特技:翻身,在床上滾來滾去,轉來轉去,jump...,很愛踢....,有人扶我一嚇嚇的時候我可以坐著,還有還有 我超會看鏡頭的! 目標:我想快快長大才可以跟大家一樣吃好多好吃的東西唷!媽咪說我跟她一樣是個愛吃軌...he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