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啊

其實我是個不常唱歌的人, 每次去錢櫃都只是去吃東西,因為她們的魯味好好吃喔~ 然後唱歌的話都只唱那幾首自己會的,並且聽說聲音還很小聲 小聲到聽不太到的那種

我就真的不懂 有些人真的很厲害 可以走一走路就開始唱個了耶, 我老公也是屬於那種人, 我其實真的很想知道為蛇麼人會走一走突然開始唱歌咧?! 以害羞的我真的不太敢作這種事情

小時後洗澡還會唱一下歌耍一下天真,長大都幾乎都沒有了.........



不過呢,最近我又重拾起唱歌這件事情了....未蛇麼呢?! 因為"工作"需要,是低,帶小孩非常需要唱歌....; 因為唱歌可以讓寶寶放鬆,唱的好聽他喜歡,像我這種荒腔走板至少他會覺得好笑

並且聽說媽媽的聲音有安撫寶寶的功用~ 其實是真的ㄟ,恩恩每次要睡覺的時候我都摸摸他的頭然後唱Over the Rainbow給他聽他就睡著了~ 還有洗澡的時候唱魚兒魚兒水中游他會開心的打水

沒想到我的唱歌小聲病是被我兒子治好的說 哈哈哈

還有最後一個沒關聯的結論,就是水瓶座的人超會背歌詞的 算他們狠~ (我老公, 老咪與老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