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在家帶小孩其實真的很累~ 那天朋友來我家玩居然說我家好亂...害我當場$%^#$&$%^@

我跟他說 你自己在家帶小孩跟作家事跟煮飯看看...而且我家雖然東西亂(沒辦法一收好張恩恩起床就完全是枉然了..)但是很乾淨低~因為我每天必拖地!!

爲了給張恩恩一個乾淨安全的遊戲空間 這是一定要低~~

anyways,差點離題~ 這個24HR的工作, 比之前上班累多了...所以有時候會累到情緒有點低落...

不過凡事都要往正面看!!!^____^ 所以我想了想在家帶小孩的好處是...

1.不用穿很正式的服裝上班..(帶小孩很也是一種工作耶..不要以為家管就不是職業好嗎~~)

2.不用精心化妝(雖然我還滿懷念我化淡妝的樣子的)

3.可以看到寶寶天真的笑臉

4.不用爾虞我詐~baby最純真了~~

5.不用背業績

6.寶寶好健康好快樂因為天天跟媽媽在一起~黑黑(自以為的幫恩恩發言哈哈哈)

7.不會錯過寶寶的一切行為~ 第一次會叫爸爸媽媽啦...會爬啦長牙啦等等~~

8.訓練自己自言自語的功力

9.一家人都在一起~感情不會散(因為老公工作關係~平常我們都跟著他東跑西跑)

10.不敢說三餐比之前多正常(因為照顧寶寶常常晚吃)但至少比較營養哈哈哈



好啦掰出10個嘿黑黑~ 還有啥啊? 幫我想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