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非常白話的一篇網誌
今年的美國行真讓我吃盡苦頭...因為恩恩生平第一次生病:得玫瑰疹,居然就發生在美國...嚇的我半死~發高燒耶!!!!最高到39點多度耶~嚇死人了!
不過他活動力還是很強, 一開始只是懷疑是玫瑰疹卻又步確定, 三不五時的量體溫紀錄與觀察,真是擔心死我了,還好在好朋友Ruby的越洋電話指導下度過了最難熬的前三天
我說Ruby真是我的家庭醫生啊!!哈哈哈誰叫她是兩個兒子的媽~ ^^
Anyways,是也沒那麼慘啦,去美國還是有吃到好吃的東西, Aunty Mary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香港人是不是都天生會做菜啊!!!隨便煮都好吃!還有home made煲仔飯耶!
也太爽了啦~~~
比較慘的是,回台灣的時候在飛機上被傳染了流感, 害我ㄧ回台灣就怪怪的,隔天就發燒,接著就是永無止盡的咳嗽與流鼻涕還有全身無力~~~悶..............
我的過年就這樣過去了..........虧我之前還想的很美想說這個過年會過的很爽....哀........
知道孕婦生病真的很麻煩耶,因為不太能吃藥,又很怕體溫過高會傷到肚子裡的寶寶....,後,真的只能靠母愛與維他命了!
最慘的是還要照顧恩恩,所以也不太能好好休息....哀搞什麼啊,ㄚ我懷的不是金豬嗎?!!照理說不是應該要帶來好運嗎?!怎麼大過年的還生病渡過咧?@@!

所以嚕,最近真的是拉塌度日...稿的相本都是恩恩的照片...因為我不想照自己拉他沒精神的樣子...
親愛的上帝啊,拜託讓我的感冒快點好啦!!!!!我需要ENERGY!!!!不然怎麼照顧一個大的與小的咧?!!!也拜託讓恩恩的痰快消失不見吧!!!!
我們全家都健健康康的就好了!^____^ 當然今年大家也要行大運唷!豬事大吉!!!!
奇怪的拜年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