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怎麼說呢,自從生小孩後,我就莫名其妙變成家庭主婦一枚,其實也不能算是沒工作啦,應該說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家管"

帶小孩比以前我以為好累的工作"公關"還累八百倍,因為是24小時的更不用說還要加上整理家務與餵食家中動物...不...是人類的工作內容

不是我不想把所有事情做好,而是一天只有24小時,你總要把To Do List分成重要與次要的來執行

對我來說把恩恩照顧好與維持環境乾淨(注意,不包含整齊,因為睡前我會收一次,隔天就隨便恩恩亂弄了;乾淨比較重要因為會直接影響到小孩健康,而整齊部會,頂多大人看不爽而已)

還有餵飽老公與恩恩, 這三件事情最重要,所以就有一些"次要"的事情我一直都沒有時間與精神去完成,ex:unpack我的最後兩三箱行李(鞋子與一些小物,也因為家裡實在沒有多的鞋櫃讓我放啦)

or 隨時保持小吧台及整間屋子的整齊度等等

今天聚餐的時候被酸了很久,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但是老公也酸我就有點悶了,酸一次就算了,重複酸實在沒有必要

再說我真的很想跟男人講下面一段話:



有沒有聽過不在其位不謀其政這句話???你不是當家管的職位,就不要隨便批評,除非真的很誇張,不然不要只"動口不動手"

你覺得哪裡還有改善的空間,那請你嘴巴閉起來,去做,因為你家家管一定是分不出手來才沒有做而不是故意不作

知不知道家管連自己的時間都少的可憐,更不用說是睡眠了????

說真的,男人你們有常聽過女人閒你們工作不認真啦,薪水賺太少嗎??? 我不能說完全沒有這種女人存在,但是至少我認識的都不會這樣吧?!

永遠是扮演著男人的支柱,傾聽你們工作上的煩悶,鼓勵你們,相信你們絕對是對的,能力絕對是超強的!! 然後努力的煮你們愛吃的東西給你們吃,只希望下班後的另一半能夠有些慰勞

如果大家互相幫忙,另一半也一起照顧著兩人愛的結晶,那就更好了,我覺得這種滿足感可能錢都買不到



想要你老婆開心加分,滿足感加分嗎? 那麼,男人們,公平點吧!!!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要一直覺的很多事情都是應該的,理所當然的!家務不是一定女生來做,帶小孩不是一定女生來做!

我們已經爲了你們忍受10個月的辛苦與生產的痛生了小孩耶,那你們就不能公平點來幫點忙嗎?? is it too much to ask??

我有一個朋友老公陪產完說他寧可當兵也不要生小孩

醬你們可以多少了解生小孩有多累嗎? 所以公平點吧!!!其實我也不是要針對誰寫這一篇BLOG,我老公雖然有時候讓我很悶,但大部分時間對我也不錯

只是突然很有感而發,覺得男女因為生理上的不同,被社會所期待的要求都不一樣, 女生真的很弱勢! 男人要多疼女人一點知不知道!!!!

不然的話,有種來交換啊!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