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1.你的大名是: 踢哪



2.你的生日是: 8月18日



3.誰傳給你的: 肉子



4.說出你的好朋友:

跟肉子的差不多 不過我還有一些大學同學跟前同事們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 可是有老公耶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蜜月旅行謝謝



7.近期最開心的事:

....去做SPA呀 做了整整三個多小時 並且兒子老公沒有吵我



8.近期壓力大的事:

沒有收入但是很愛買冬衣+便胖了(大腿&肚子)



9.未來想從事什麼:

只要讓我賺錢就好(目前帶小孩中...整個超想賺錢...畢竟我從大二開始就有打工或有工作沒停過耶)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hehe...張平生跟張潤恩(羞)
就是你們兩個啦 !!看哪裡!!!!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肉子不怕大鳳了 那我怕蛇麼!!! 找啊!!!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那當然是家人朋友都開心啊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請自行解決 老娘不淌混水



14.跟情人出去會:

穿狠辣 勾引他 (對 就是你張先生)



15.聖誕節要幹嘛:

就...跟老公孩子一起度過啊 因為那天禮拜一又沒放假 所以應該會一起在台中度過吧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老公小孩加朋友們 但是實在很難兩全其美



17.有沒有起床氣:

我沒有 可是我兒子有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妹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One fine day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Someone like you



21.喜歡什麼顏色:

白色跟紅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看情形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公的



24.頭髮有幾根:

.....一歲前0根,現在比較多了,不過懷孕跟生小孩有減少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都重要 你不知道我是豬嘛



26.初吻在何時:

就老公還是男朋友的時候 第一次約會 那時還沒在一起,可是我裝老手...本來要kiss goodbye臉頰的 結果被親到 害我悶爆了 可是要裝老手又不能吭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裝老手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NO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哈 我早畢業了 也沒進修耶 我只能說 大學雙主修要人命 害我畢業後就不想唸書了



29.愛不愛五月天:

還不賴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一定要的啊(抄肉子的,那答案就一樣咩)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幸福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我不太董這一題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老公兒子我愛你們 不過恩恩可以不要那麼皮嘛 媽媽很累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跟家人朋友一個個擁抱告訴她們我愛她們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基本上,現在只要有時間地點可以好好kiss我都ok,你知道,有小孩在旁邊實在很難辦事~~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肉子你很奸詐,那我要點誰啊我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洗澡睡覺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沒有生理期的日子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紅包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你是我永遠的情人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不想打,我當媽後相當拉他 埃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還不錯啦,人要謙虛咩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還滿多家的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義大利 因為沒去過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

看到老公兒子一起面對面手牽手睡著的樣子 這兩人真的很像



47.明天中午要吃什麼?

香菇雞湯麵+燙波菜(又是剩菜)



48.吃哪種點心會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something with rich & dark chocolate or Strawberry...



肉子增加的問題:

49.如果可以選擇 下輩子你想要當什麼人 會說哪些語言?

中法混血 說法文中文英文西班牙文日文韓文 哈阿哈哈 我很貪心吧 埃唷 就"如果"咩 人因作夢而偉大啊!!!

我增加的問題:

50:你最香豔刺激的艷遇經驗請寫出來(唷 對,為人妻人母後就是比較開放一點,喜歡這種題材,畢竟我沒有啊~~)



好了我要點的人有: Jordan(我妹),香菇,Kri,Hans,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