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529889.jpg  

哎呀

最近呢相當的忙碌

所以很久又沒有寫網誌了 , 原因除了照顧恩恩外,就是我又懷孕啦~~~~

媽啊 又要孕吐 又要照顧恩恩真不是人幹的差事

張恩恩現在連跑帶跳的 有夠難帶~~~雖然說還是可愛小朋友一枚 但是真的不好帶啦

Anyways,冬天來了,所以大家可以來進補啦 那天我第一次做麻油雞給老公吃 反應還不錯咧

請參考以下做法:

材料: 黑麻油 老薑片 雞腿肉一隻 米酒一瓶半 少許海鹽

1.用黑麻油爆香老薑片, 爆到她有點翹起來, 一點點乾

2.放入雞腿肉拌炒至雞腿肉呈現白色

3.加入米酒與水(也可以不加水用全米酒比較香,可是我個人怕醉所以還是很ㄋㄠ的用了半酒水)--->此步驟請小心,怕有火災哈哈哈; 另外若要加水的話切記要先加米酒滾一下後才可加水,不然味道會跑掉喔

4.大滾後用小火滾40min.....

5.最後以些許海鹽調味


我最愛吃麻油雞的湯加壽麵了 超美味的

可是我懷孕後聞到雞味就想吐

所以這郭就老公獨享啦~~~呵呵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