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1365765.jpg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但我個人相當愛吃香腸蛋炒飯 因為我愛吃香腸哈哈哈

而且煎香腸有撇步喔 這是我的做法嚕,給大家參考一下,照片等恩恩不要煩我時我再上傳上來哈哈

材料:

香腸三條 青蒜苗一根 蛋兩顆 鹽巴/黑胡椒/醬油少許 冷飯半鍋



1.先煎香腸,香腸真的不是個好煎的東西,自己煎常常煎燒焦啦還是沒熟 在這裡公佈我學到的秘訣哈哈

a. 先用半杯水蒸香腸(請注意,盤子裡的湯汁千萬不要倒掉喔,還有要快點熟可以再香腸上面畫三刀)

b. 蒸好香腸後,連同盤子裡的肉汁一起倒進預熱好的平底鍋中(不用另外加油喔,因為肉汁裡面已經有油了)

c.開中小火開始煎,你會發現水分蒸發後,香腸會開始焦糖化,這時候就趕快把她在平底鍋裡滾一滾,把焦糖滾再香腸上,狠香的唷!!!

等到煎乾了就差不多了~~~^^

d.煎好了後放涼切塊備用



2.蛋打好煎好切小塊備用 (煎蛋應該不用解釋了吧,不過不要煎太熟因為等下還要回鍋炒)



3.爆香青蒜苗,把冷飯加進去炒散,加點調味料(鹽巴,黑&白胡椒,醬油少許)炒香

4.把香腸加進去

5.把蛋加進去

6.通通拌炒一下就好啦!!!再看看購不購鹹自己斟酌調味

我相當愛吃香腸炒飯捏,比牛肉炒飯還好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