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69.JPG  

as title...

每次要煮之前我都要上網再查一次,這次我乾脆寫起來我自己就不用再查了哈哈哈。

材料:小排骨一斤、彩椒隨便、蔥花、蒜末薑末些許。

做法:

1. 小排骨先用一點米酒、醬油、麻油、太白粉略醃。

2.小排骨先煎炸過備用。

3.把剛剛煎過小排骨的鍋子多餘的油倒出來,剩下的油拿來爆香蔥薑蒜末&炒彩椒。

4. 加入調味料(3匙糖、2~3匙番茄醬、3匙白醋、2匙水、一點點醬油)一起燒。

5.加入剛剛煎炸好的小排骨進去一起燒,最後大火收汁,如果鹹淡ok了就直接加點太白粉水勾芡就好溜。。。

 

其實所有的菜都一樣,調味料雖然我是放這麼多,但是有的人愛吃鹹有的人愛吃酸,所以邊煮邊試味道嚕。。。

然後要注意的是小排骨我覺得先煎炸好比較ok~ 不然很怕他外面熟了裡面是生的。。。很尷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