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剛con call presentation完畢

整不住抱怨一下 大家應該聽不懂 哈哈

這公司到底是怎麼了

一個自以為重要的案子 給我用英文present就算了

但是在con call前居然沒人緊張 也沒人要聽我講是怎樣

然後我一個人在那邊壓力大 緊張 怕講不好 畢竟是沒碰過的半導體產業

我是有好到那程度嗎 我不覺得喔 而且我只是supervisorㄟ 別的國家都馬director報告ㄟ!!!!



然後別組案子pass過來也不聞不問的 是以為pass完後就算了就對啦 而且有交接跟沒交接一樣

我要問資料要幹嘛 還給我裝不匆不忙 神經病啊 一個禮拜要完成的案子 是可以這麼悠閒喔

你最好是客戶10分鐘就給你過提案啦 不用改喔 蛤?!!!!不用修唷!!!你又不是客戶肚子裡的蛔蟲!!!

媽的哩

我不過一個月領你幾萬塊薪水但是要扛的東西多到不行 是怎樣啊

蛤 蛤 蛤?!!!你說啊你!!!媽的我真的要去當秘書了啦!!!!

還是有誰要找特助的 快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