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禮拜的匆忙准備,兩個從別組轉過來的project於今日正式結束

我下禮拜一定要去做SPA放鬆一下

但我禮拜五幫EPSON拍情境照時找的那個男model好可愛喔

而且是小弟弟喔,才21歲...不過滿早熟的

我想肉子跟老菇應該都會挺愛的,所以我會把照片放上來

哈哈 才一張合照

但也算是造福大家啦!!! ^____^

還有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好像都會偶然有人覺得我不錯ㄟ

有點小小開心

呵呵呵...我真是虛榮啊

忙完project後覺得自己還挺幸福+開心的

因為身邊有好多好朋友 讓我感覺真幸福 呵呵

然後老菇我會盡快買齊你要的東西的! 我可是很會辦瑣事的老踢呢

好啦 祝大家快樂 跟我一樣開心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