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標題就知道我很久沒上來了

一上來就有很多感觸

首先, 已經重病了好幾天...才剛忙玩年度提案 就重病了 難過的我想昏迷算了

但畢竟還是醒著....還好這兩天修了個假好好休息

希望能在表哥婚禮前痊癒 我可是要當MC呢



再來 一上無名就發現 媽啊 天下正妹怎麼這麼多 而且都在台灣&無名?!!!!

突然有種自己老了的感覺

唉 筆不過人家 年輕又正....還好我有專業知識...內涵衝衝場面

聽說我不講話時 也是有一種詭異的氣質啦



最後呢 年度提案忙玩 結果公佈 先勢公關居然以年度合約公關顧問費0,不收費,打敗我們

真是讓我一個錯愕+氣.... 台灣的公關業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 好不容易發展到這個地步

那家公關公司的舉動 只讓我們公關的地位淪落到最低點, 從此以後大家又不把公關當人看了

也許不是所有客戶都會這樣, 但這舉動再再的讓我痛心與失望 難道為了搶生意可以把專業知識與職業道德都放在一邊嗎? 公關人的自尊又在哪裡? 更讓我傻眼的事, 一個國際級的企業居然把PR以價錢定位?! 公關不是只有辦辦活動與媒體關係而已!!! 公關還包含了許多策略面的思考! 身為公關顧問公司, 我們做每件事情都是有策略性的規劃並執行的! 並不是只有客戶看到的...喔...辦辦記者會啦...跟媒體混熟就好~~!!! 如果你沒有犀利的新聞角度, 切出有價值的故事來, 媒體才不理你呢! 大家是現實的! 不是跟你熟就全部幫你報的!另外報導出來的質量分析也非常重要! 如果客戶覺得我們的專業努力出來的成果如此這般的廉價, 那真的不如分手算了...但等到哪天你要回頭時, 代價可就不只現在這樣了~~好啦 我在這邊鬼吼鬼叫大家一定一頭霧水, 沒關係 , 我只是把自己想講的表達出來, 接下來就等著看, 把自己當成活動公司與用灌場佈水或收回扣的黑心公關公司到底結局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