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的倒數第三天還是第四天

我突然凡到一個極致 所以發瘋似的開始整理我的房間

到了倒數第二天 活了25年來 我房間首度呈現整齊有條理的狀態

還好我的房間跟我的心有一個是整齊的 哈哈



打個插 因為整理房間 讓我領悟到人果然是競爭性的動物

為什麼呢? 因為以前我妹妹的房間一向比我整齊, 而這次我發瘋整理完後, 大概比他整齊個很多倍

所以呢 她等我完成後也發瘋開始整理, 接著我媽媽說他也要....

所以造成的骨牌效應, 我同學泰瑞說這也可說是一種破窗效應 [這是啥意思 我不懂]



好, 那房間整齊度100%...但我的工作疲累度也不相上下

才開工幾天, 我ㄧ回家就想倒頭就睡

累到一個不行....加上帶的AE又要走耍白爛.....讓我不禁感嘆...那些後生小輩或七年級生

不要再說別人冤旺你們了 你們真的是辦事不牢靠,吃不了苦又眼高手低啊

好啦 生活抱怨完畢

希望我能趕快加薪 學校趕快申請到

然後就邊走邊看吧



啊啊 還有 在此要感謝一下我們家張先生....情人節他不但貼心的等我下班吃飯 還準備了小禮物

那天我忙昏頭根本也沒時間想這些東西呢

他真是越來越貼心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