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最近過過最煩燥的一個除夕與新年假期了

cuz of my parents/JOB/future

有時候真的很想買一台洗腦的機器 直接把我爸媽洗腦比較快

因為他們根本就不了解我 就算跟他們講也講不通

我只能說 獅子座的女兒配上處女媽媽與巨蟹爸爸真的是一個傻眼

SIGH....can i just get a brainwash machine or pill and get over with it?

好像從沒有過年過的這麼煩過

該不會我的雞年會煩死吧

挖 趕快把我的雞背景換掉好了

可怕~~~~~~~~~~~~~~~~~~~~~

MAY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