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就這樣結束啦...聖誕夜那天玩的超開心...

跟migu/meat/狗一起去FiFi 吃東西+喝東西...光用夜景模式拍個照就玩的超好笑...

粉喜歡跟大家一起出去因為每次都會笑的超開心...因為狗頭是個大樂子!!hahaha

吃完飯後回家又出去...參加Johnson朋友在Party Room辦的Christmas Party..

大學同學Kristin & 學妹Sophie & Mandy也去了

人擠人有點討厭...熱死啦!!! 而且又再度印證台灣正妹比帥哥多多了!!

另外特別的是, 在JESUS' Birthday 的Christmas Eve, Mr. J 真的對我下跪and asked me to get back to him..

*blush*... 恩,當然不能輕易放過他,所以我就問他對於跟我朋友間的互動差這問題該如何解決..

他說他決定要擺一桌奶油稀飯請咪咕她們吃(因為他一直覺得他煮的奶油稀飯無人能敵; 其實還真的挺好吃的)

然後以後當我司機如果我朋友跟我一起回家也會順路送她們回家...反正所有可以加分的事情他都會做

哈....人的個性有時候真的是這麼的..那個(you know what i wanna say), 沒受到教訓是不會學乖低

我這次超慶幸當初我狠心放手,才能得到更好的對待..^__^ 不過我也挑明了, this is his LAST CHANCE, 如果以後他無法

給我幸福,那我可是會二話不說就走,而且連轉圜的餘地都沒有,就算他找來小馬哥幫他求情都沒有用!!!!

哇哈哈哈!!!

好啦,就醬啦...我這一個多月的單身生活好像又劃下休止符咧..感覺是出去玩了一趟,好妙

but anyways,no one knows about the future, maybe i'll be single again?!! heee...but one thing i can

be sure is that 我永遠會保持自己的outlook在最佳的狀態,永遠保持競爭力!! ^__^ 降要是未來又單身了才可以馬上投入

dating的行列!!這點超重要的喔!!女人一定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Don't forget that!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