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他一進入台灣市場我就有在注意
但是依開始覺得還好沒那摩讚
不過自從有一次我再SOGO逛到他的專櫃....被他冬天那PINK&BLACK的配色吸引後
我就一直無法忘懷
哎 所以介紹給大家
老菇...要買書包是吧!!!中性典雅淑女俏皮什麼都有!!!
你看!!
黑色的有點低調中性

紅色的很明顯又熱情 很適合俏皮型

經典保齡球包,這顏色超可愛

這就是我超愛的PINK&BLACK菱紋,但是襯衫更出色不過我沒找到圖檔

介紹佟這個...超級QQQQ名片夾,要不是我已經有兩個名片夾我ㄧ定會買

Classic 的裙子

這牌子貝克漢一家都很愛
那個LOGO全英國只有這個牌才能用(LION) 因為是御賜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