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黑黑
天氣變涼咧~是差不多要換季了~ 最近不知怎麼的超流行Leggings跟襪套還有窄管褲這東西
真的是復古耶!!!因為這些是我高國中再川的耶~~ 那天試穿心買的窄管褲,簡直就是我國中川的AB褲啊!!
不過當然版行不一樣啦,也比較低腰...; 啊啊還有那長毛衣配上Leggings緊身褲,我好像國中還是高中就有醬子配了,
因為那時候狠愛一件ESPRIT的緊身棉褲,超舒服的,不過我配的毛衣當然沒現在時尚嚕,而且那時候穿一直被笑腿太瘦像竹竿(我高國中超瘦的,高三畢業才42公斤你就知道了...),而且那時候穿還自以為像外國流行風咧..超白濫的!!(不過看不出來我心裡偷偷匠想啦 因為我粉害羞..而且我也不是時尚達人haaa)
好像現在變胖了,也生了小孩後穿,比較有女人味的感覺(還是我自己在自以為??哈哈哈)

就匠啊,大家最近都愛匠穿
而且不知味啥超流行橫條紋的...不過我想要把Leggings搭搭裙子可是我沒啥適合的短裙耶
因為我的短裙都是A字的 搭起來怪怪的, 誰來告訴我哪種裙子適合咧???
Anyways,買了新衣服跟鞋子心情飛上天~~~呼呼呼!!!
PS:自從那天我穿高跟鞋帶恩恩去參加老公朋友婚禮OK後,我整個對自己穿高跟鞋抱小孩超有信心的!!穩~~
但是要穿狠穩的高跟鞋才可就是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