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部分的BLOGGER不一樣,我的香港行基本上是充滿著小孩與disney的。。。

難得這次的行程設計好一點,感謝好朋友JULIA的推薦,我們住太古廣場樓上的UPPER HOUSE HOTEL (讚翻了,我要寫一篇BLOG稱讚她哈哈哈)

樓下就是太古廣場可以逛,到IFC也只要坐taxi 10min內就到~

我抓緊著可以自己逛的時間,兩天加起來大概只有 。。。ㄟ。。。不到三個小時吧。。。然後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

 

照片(1).JPG

比較妙的是那件豹紋裙,我帶妹妹去逛IFC的ZARA童裝,問她要不要買,她每件都不喜歡因為都是灰黑等比較暗的顏色,她只愛粉紅色哈哈哈。。。

結果我自己買了一件13/14號的豹紋裙,只要165HKD,又超可愛哈哈哈哈  爽。

還有我另外的戰利品是香緹卡系列~ 雖然還是比美國的貴了一些。。。哀~ 但我等不及了咩,很怕蜜粉斷貨哈哈。。。

然後滿一千五港幣送一個試用包組合。 一定要衝一下業績的,不然我好虧哈哈。

 

照片.JPG

我買了蜜粉、一條類似BB霜功能的東西好像叫做natural skin?、眼影+腮紅+純蜜盤

 

嘿嘿,報告結束! 雖然沒有很名貴或很多,可是一個媽媽已經很滿足了   god knows how long i haven't gone shopping by myself!!! (好啦這次也不算by myself..我帶了妹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