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8.JPG

我本人,一向手拙 有牽扯到手工藝的東西我都不太會,因為手很不巧~

所以我不會包水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 這次因為朋友的關係,有幸跟一位八十幾歲的馮媽媽學了怎麼包餛飩~ 好開心喔!

因為他比水餃簡單,很像在摺紙(簡單的),所以我會了喔耶!

但是我有點懶的寫包(摺)法,因為好難,除非我拍影片~ 哈哈哈

就把材料跟照片貼一貼吧~大家看個爽。 呼呼。

內餡材料:

豬的前腿肉、切碎的青江菜、切很脆的畢其(馬蹄)、馮媽媽還加了紅蘿蔔絲但我家沒了所以沒加。

調味料我加了一點鏗魚精、鹽巴、白胡椒粉、一點醬油、香油。

小訣竅是,內餡小心不要包太多不然會爆漿。。。

包好的樣子:

 

IMG_0020.JPG

 

btw, 我這次的餛飩麵湯底是香菇雞湯~因為還有剩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