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老公帶著恩恩跟我公婆出門,家裡早上挺清靜的,就想說來寫寫網誌,然後看到看到一個新的網誌回應,提醒我以前離職的時候寫的一篇回憶錄
裡面指名道姓的提出前公司的名字不太適當,因為他說google search那個公司我的文章出現Rank 1...(這我還真的倒沒想到耶)
先謝謝路人甲啦 哈哈...我馬上就把名字改掉了...然後再重新讀一次我以前寫的文章,發現...恩..上班的日子離我好遙遠喔
雖然帶兩個小孩絕對比上班還累,但是是不一樣的東西噎, 而且當了媽以後,看很多東西又更雲淡風輕了,
想到也許我現在再碰到跟以前一樣的事情或問題,想法絕對會不一樣,反應也許也不會那麼強烈了...畢竟以前還是年輕氣盛點咧(阿是多以前,不就兩年前咩!!)
嗯,好,結論是...時間很會飛(time flies..) 歲月催人老...阿我怎麼便那麼老派啦!!!!嗚嗚嗚

話又說回來,想當初無名還沒那麼盛行的時候我就註冊了,為的就是想要有個地方抒發一下生活的情緒(你知道的,適當的抒發對身體很好,不要通通悶在心裡會悶出病來低),
如果不能指名道姓的罵老娘還真是不爽壓~ 可是到了無名壯大加上無敵的google search網路資訊發達後, 好像很多事情都要用隱喻法才可以,不然很容易引起相關人事物的不開心耶
醬就達不到我以前想要發洩的目的了啦 (我是獅子座..就是想要很火爆的大吼咩) 哎唷唷 針麻煩耶~~~~ 不過我現在也沒啥事情好生氣的了啦 BLOG變成像是我的生活紀錄般
大概只有老公偶爾會惹我生氣吧(因為他有很嚴重的反社會情節,甚麼事情都要持跟我相反意見,然後question我或辯論一下,真的很無聊耶他,是水瓶座都降子嗎?! )
嗯 恩恩小朋友也高居惹我生氣排行榜前三名,但他應該不能算,因為罵他他也不懂....sigh...
Anyways,現在這個社會我看還是謹言慎行一下比較好, 不然哪天被人暗算都不知道哈哈哈

對了對了,感謝Julia老公的幫忙, 我家最近新灌Vista耶,介面很酷,但是使用還是有些不太習慣,並且我真的不懂把所有視窗立體並排除了看起來很酷外,好用的邏輯在哪啊??? 有沒有人知道告訴我一下...
因為我覺得那樣也沒多好用啊?! 還是我不會用咧?! 黑黑

一個跟女兒單獨在家的無聊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