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毅然決然下了個決定~ 離開OO公關

有點衝動, 但卻狠爽

OO公關--讓我來回憶一下在那邊工作的兩年又兩個月的感想

不知道有哪個人說過, OO公關的核心價值就是"人"

這句話挺對的,因為公司規定摳又機車/ 客戶也以凹客居多

沒有好相處的同事, 可能無法工作下去

所以, "人"的卻是OO公關的核心價值,它讓你不會無時無刻都想辭職 哈哈

不過呢,在OO兩年多了,我的MSN EX同事欄累積到14個,但其實因為MSN人數有限制

所以其實我有刪掉一些不熟沒連絡的...加一加應該有個20幾個

唯一共同的結論就是--每個離開OO的人都過的更好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毅然決然辭職 因為從沒有失敗的例子 哈哈哈



恩~話說回來 這兩年做過的案子還真不少~ 我的成長也是挺多的

基本上我在OO的表現可以分成三階段

1.菜鳥努力見習階段

剛進去時因為帶我的SAE身體狀況問題, 有些無法馬上了解該做哪些事情

只是在當AAE的感覺,而在一次打follow up call出ㄘㄟ/後

被削的很慘 後來就由Emily直接帶我 展開我無止境的學習嚕~



2.凹客苦主/吸金機 超衝兇猛階段

一開始是因為全公司只有我看卡通,接手錢少事多多的卡通頻道

接著飛利浦照明也來 後來基本上有的莫名其妙的案子都會跑到我這邊來

可畏是凹客苦主+吸金機啊~ 一度也想辭職,但在Emily鼓勵之下

我把凹客訓練成乖客戶~ 讓她們聽我的

然後就陸續做了比較大的三星手機數位相機等等

全盛時期因為EMILY去生小孩,老娘一個人手上七個案子

還是撐過去了

這階段我還真的不懂我哪來那麼多精力可以一次搞定那麼多東西啊

當然也是有team member的協助才能達到 但還是狠猛

現在回想都還會發抖咧 ~事情太多 多到我每天八點要到公司 才有辦法在晚上八九點時

下班...但很多時候下班還是要把東西拿回家做

自己覺得我那時是被大力神附身了 這時候的我 表現還不賴~ 後來就升上Supervisor啦~



3.無力怨恨bitter woman階段

在這階段, 我變成Supevisor後開始加強自己的專業提案啦等等的技巧,但可能是因為

之前太操了...也沒有休假...

加上Emily回來後事情不減反增~因為他晚上要準時回家帶小孩~

漸漸的我變的很不快樂,狠愛抱怨,變成一個bitter woman

長期累積對公司福利不滿到一個極點 全爆發出來

然後公司改朝換代 又不是狠董新的人到底想做什麼~ 雖然CEO真的很厲害

但他並管不到全公司 真的不懂得是 為啥大頭都可以這麼放心?! 狠多事情都用講的

講我也會講啊 問題是做的苦的都是下面的人

反正我變的狠不喜歡這樣的工作,老闆有家累後,反而很多事情我要扛下來

但薪水並沒有高到那樣 悶悶悶悶悶

後來也反映到我的健康上面~身體狀況每況愈下

不過這時期我個人覺得代表作是飛利浦小家電跟EPSON年度公關presentation

兩次我覺得我都表現的不錯,有掌控到全場的情緒與提案重點

但其他事情提不太起我的興趣 終至最後確定EPSON沒了,對這公司也厭倦了,

決定離開



落落長寫那麼多,只是想為兩年的工作經驗留下一些什麼

有人說的好,獅子做的人,工作要不就超拼,要不就跟死人一樣~ 狠極端

我承認~ 基本上我就是降,在達到自己的目標與自我肯定後,若沒有新的挑戰

(要我有興趣的挑戰)出現,就會呈現死人狀態,那還不如換個工作~換個心情~重新開始

人生不就是降嘛? 一直在開始與結束~ 但重點是要看的開 才會過的快樂!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嚕 呼呼

OO公關~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