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跟我在美國生了小孩的表姊聊天

突然有種人生很妙的感慨

來說說我這表姊吧,以前是標準的叛逆小妞...書也不愛唸,家住中壢,後來來台北工作

作什麼我也忘咧~反正就東打打工西打打工 養的活自己嚕

看他的background會大概發現她語文能力不是很好

後來呢 交了個小男友 ABC...她們都用台語溝通 超妙的

再後來呢她就跟她朋友一起去美國了 在那邊邊打工邊學英文

結果end up跟另一個男生結婚了~ 前陣子生了可愛的小孩, 我又有了一個外甥女

然後聽說是今天拿到綠卡, summer會回台灣來玩

為啥我會感慨呢?

因為其實她現在的生活 是我以前很想過的, 也是有可能我會過的(如果我有出國唸書的話)

而且家裡的人滿多之前都以為我會出國然後結婚生小孩之類的 因為語文能力還ok嚕~

但沒想到 多年後的今天 一切都顛倒過來ㄟ

其實我也滿喜歡目前的生活啦~ 但就有種life is interesting的感慨

常常大家以為的事情 卻會讓你跌破鏡~ ;p

妙妙妙~~~

但結論是我看了我外甥女的照片好可愛喔~ 害我又超想生小孩的啦!!!

老娘從18歲就想生了ㄟ!!!可惡!!!進度嚴重落後~~~~

可是王老爸也不讓我未婚生子(如果我家很有錢我可能真的會這樣做喔 哈哈)

唉 到底幾時才可以生小孩啊~ i want my baby...wahahaha


我表姊母女兩個
要看可愛babe照片請到"無聊的時候作的事情"相本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