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8268598.jpg
恩恩滿三個月啦,特地幫他換上人家送的Ralph Lauren帥帥連身兔裝
發現衣服上有個迷你小口袋 不禁覺得很妙
阿三個月(or 九個越,因為SIZE那邊寫九個月)的Baby...事會自己用口袋喔?!!!
不要告訴我有天才baby會自己把手插進口袋裡喔~~~
所以想想,大人真的很奇怪...baby們其實自己川什麼並不在乎 他只要不要冷到熱到就好了
可是我們大人就很喜歡幫他們打扮啦 弄這弄納的,連衣服也要加上他們用不到的裝飾小口袋
哈哈 可能他們小小腦袋李覺得我們狠無聊吧 難怪最近我兒子常常看著我無聊的發呆
我看他真的覺得我是個很無聊的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