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BLOG都有新貨

救我的沒有

那來寫一篇吧

最近陷入事業十字路口...就像之前說的 我還在掙扎找到方向中

本來想出國唸個一年書,但似乎要有好學校就免不了要考GRE or GMAT...但我又超級不想考

死都想逃避....因為有數學...所以好像唸書的路又離我越來越遠了

那到底我是要留在本來的公司呢 還是換工作咧

啊 其實啊 給我個一百萬我的問題就都解決咧

因為我就可以去紐約玩個一個月 玩回來後輕鬆的找自己想做的新工作

是誰說過一句:可以用錢解決的事情都不難 的?

醬說起來,其實我也是過的不錯啦...,而我的問題也不是大問題

那我還是乖乖禱告好了,順其自然嚕

我這篇BLOG邏輯是一個怪到不行 結論也跟沒結論一樣

看來我是快瘋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