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妙的事情

話說我爽快的辭職過了好幾天爽日子後, 偉大的母親節到了,我也準備了要煮大餐回饋

一下王媽媽~~張秀琴女士, 但沒想到天生第六感很準的我在母親節前一天的半夜發現...

我有小寶寶啦!!!哈哈哈 隔天跟男人報備的結論就是---結婚吧...

所以咧 原本想休息一個月再找工作的我

在神的旨意下將於6/16超級好日子先公証結婚

再於9/9or9/30 請婚宴~ 其實這些我都調適的挺好的,反正我個人一向是隨遇而安的個性

不過懷小寶寶害我狂長痘真的挺討厭的...死小孩還沒出來就先讓媽媽變醜是怎樣~

最令人覺得麻煩的就是---->跟外國人結婚真的真的很麻煩!!!!!!!!!! 因為我未來老公他

拿美國護照~ 所以呢 我們要辦的所有手續都非常麻煩~

真是讓個性急的我有點焦慮,怕排不到6/16早上公証~~~ 我媽那可是超級好日子咧對

兩家人都好唷!

Other than that我最近其實過的真的挺爽的,吃好睡好,大家也都對我很好 (哈哈 孕婦特權)

不過ㄧ餐沒醋我真的是還滿難下飯的~

Anyways,經過這次經驗後我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雖然打壞了我們明年結婚的計畫,但也

未嘗不是好事~ 醬子人生比較刺激啦! 呼呼~~~ 而且我要結婚的事情嚇到好多人喔!

真開心ㄟ!!! i love surprising people!!! hahaha

對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家人聽到的反應--

我媽: 楞住一下,真的假的....快去醫院檢查


我爸:姊姊要結婚啦?!很好哇!那妹妹要不要順便也嫁一嫁?!! (ㄟ爸,我妹才23歲ㄟ~有必要降嗎)


我妹:真的嗎?!!! 喔買尬!!!我要當阿姨咧 超開心的 (然後我去醫院那天一直鎖命連環彄

希望這是真的)



我未來老公的媽媽:恩,有了就生下來啊,我已經準備好要當奶奶了 (真是冷靜)



我未來老公的弟弟:老王!你懷孕了喔!我要當叔叔咧~~~好吧看在我未來姪子份上,我去買

午餐給你吃



最妙的是Christine: 踢哪!你騙Vanessa的後~~幹嘛騙他啦.....什麼?!是真的?! ARe you

sure?! No kidding??? MAN~~~~~~~ I'm so happy for you~~~



其他女生朋友大多以尖叫做為反應~~ 哈哈哈

好啦, 大家....我不是騙人的,我真的要結婚了~然後也將會有小寶寶喔~~~

呼呼呼 喔耶 實現我18歲就有的夢想~ 生小baby!May God Bless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