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喝 想想我今年還滿好玩的...

看我相簿的照片就知道...2004我的出國運很旺!!!

年初去了Boston找男人, 接著員工旅遊去巴里島,又去香港與韓國出差...

哈哈,算命的說我驛馬重還真是對呢...越動越好!!!hehehe

所以啊,我自己是非常感恩低..雖然是處於負債的狀態,但至少很開心...;p

當然啦,朋友們發生的的一切我也看在眼裡

我覺得at least大家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___^ GOOD FOR EVERYONE!!!

2005年即將到來!祝大家鴻運來!!!

keep the positive spirit!!! yeah...

MUAH 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