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以為今年跨年會跟去年一樣無聊,沒啥活動只能待在家裡。

但是,有認識新朋友就是不一樣~ 於是乎大家糾一糾去虎門的豪門酒店來跨年,然後計畫當晚住那邊。。。

本來呢,plan是相當完美的,就是說吃完飯,剛好去飯店check-in 加上去pub聽歌,等到時間差不多就帶著小孩回房間,等小孩睡著剛好快12點就下去pub倒數。

BUT!!!人算不如天算! 我算不如妹妹算!!!!  她大小姐居然快12點了還不睡!!!然後我說要帶他下去倒數她也不肯因為已經換好睡衣在hotel room很舒服她就不肯動。。。

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啊啊啊啊!!!!!!!!!!!!!!!!!!!!!!!!! 所以說!!我的跨年趴是不是功虧一簣啊!!! 

氣的我~~~哀~~~~ 2011年的前5分鐘都在生氣。。。噗~

好啦,算了,人也是我生的能怎樣咧,再怎麼樣也比待在家裡沒事作好吧~ 並且我們還是從hotel room裡peek到一點點的煙火啦~

沒魚蝦也好,祝大家2011年,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發大財啊!

 

newyear.jpg

我要提一下,Kitty家的弟弟真的超嗨的!!! 一路嗨到跨完年~太酷了! 給他來個精神獎

 

newyear2.jpg

然後我家的宅男本色卻是如此(見下圖),他出來還是想待在房間玩比較開心~ 然後在11點左右就很乖的睡著了。

newyear3.jpg

雖有個宅男哥哥,但反差相當大的妹妹,居然一路醒到12點半!!!嗚嗚嗚嗚嗚都妳啦!!!!害我本來美夢想說跟把拔可以難得的一起跨年完全破碎~~嗚嗚嗚

 

newyear4.jpg

最後隔天我們老弱婦孺,喔,不是,小孩婦女組一起合照開心一下嚕~

然後就出發到我們家吃豪華火鍋跟打poker度過一天啦~呵呵呵

 

newyear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