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厚厚!!!! 我要過生日了耶!!!!!

今年三十一歲~~~~這次生日可以在台灣過我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因為可以跟朋友家人一起過啊!!!

(雖然老公不在很可惜~但他有送我禮物耶ㄟㄏ嘿嘿嘿嘿是ipad來著~~~開心開心!但我還是很想你的老公!)

回台灣前就計畫好了,生日那幾天跟我媽帶恩恩妹妹去墾丁玩耍,所以我就提早跟我親愛的好朋友們先吃飯小慶祝一下嚕!

去年呢,我們走posh時髦風~ 去just-in cafe 吃西餐&喝東西~ 

今年我想要down to earth一點 (好啦其實是我嘴饞),來去熱炒店吃東西啦!!!!

在多家建議跟想來想去後,我還是決定去吃遼寧街的鵝肉城(中間實在對肉子很不好意思啊~改來改去的~~~並且遼寧街不好停車說) 。。。

因為我去過啊~~~品質還不錯啦! XD  果然沒讓我失望我吃超飽的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愛我的好朋友們! 我們認識可是已經快要20周年了耶!!!ㄟ大家! 明年是不是20周年啊?!?!?! 麻煩明年summer我回去大家一起擴大慶祝一下啊啊啊啊!!!!

從進衛理12歲認識到現在,雖然中間大家有出國留學啦,甚至在國外生根結婚的,然後還有當了媽的(我跟小芬等等哈哈)! 但是也沒有斷了聯絡啊~ 真的很開心!!!!

很珍惜這樣的友誼呢!     更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底細~哈哈哈想當年高國中的蠢樣~~ XD  然後謝謝大家幫我慶生,我也要祝福一下大家。。。

肉子我要祝你新戀情甜蜜~ 一切開心就好!

青蛙你要回英國了不知啥時才能見面~~~我會想你的 嗚嗚嗚嗚嗚~ 但更重要的是祝你跟你ㄤ到時候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呵呵呵

芷盈也換工作咧~祝新工作上手順利啊! 你行的!!!super OL!

小芬你人正小孩可愛老公疼你。。。。。那那那我祝你身體健康!!!!哈哈哈哈哈 還有蕭媽媽也是!!!

 

反正我每年生日都很開心啦!  可惜的是今年咪咕、浴巾不在台灣~ 然後有的朋友不客前來~~當然還有gugu遠在紐約剛為人母~~~  相當忙碌!!!辛苦啦gugu!!!等我有錢有閒我一定去找妳!!(等到哪天啊我!!噗~)

不過我都超愛妳們的喔!

期待明年的生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mybd1.jpg

 

mybd2.jpg

 

 

mybd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