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耶!一年的第一天耶!!! 怎麼可以待在家裡!!!可是很孬的又很怕去野生動物園人會太多。。。。

就決定去深圳IKEA晃晃,順便去尋找玩具反斗城幫小鬼買玩具慶祝嚕!

結果沒想到,這個益田假日廣場,應有盡有,比之前去的萬象城還讚!!! (網址:http://www.ytholidayplaza.com/)

有H&M、ZARA等等我愛的牌子,還有其他貴牌甚麼的,也有我愛的OLE外國超市! 並且離我們東莞家還比較近!!!!以後我不去萬象城了我要來這哈哈哈!!! 因為她還有玩具反斗城啊啊啊啊!!!

逛完玩具反斗城帶著滿意的小孩們準備覓食,選擇也滿多的,本來打算再去吃俏江南,可是今天居然有190RMB的低消,我就覺得那不如去吃王品台塑牛排!(是滴那邊有!)  支持一下國貨咩哈哈哈~

感想是我會再去啦,因為有吃有喝還有拿跟抵停車券,一個人265RMB約台幣1,325,沒有特別貴喔,而且麵包給很多,還免費送小孩飲料跟熱牛奶等等,整套餐吃起來也很飽,餐後還有甜點飲料+水果,水果相當有誠意的狠鮮甜。

我的套餐

王品1.jpg

我ㄤ的套餐,他的酥皮濃湯我來不及照,就被小孩攻擊了。。。so....海陸大餐照兩張哈哈

王品2.jpg

餐後飲料與水果我懶的照了,總之味道不錯啦

至於主餐部分,我覺得我的台塑牛小排還不錯啊,但我ㄤ的海陸大餐裡的牛排就很遜,焗蝦還可以,甜點我的甜點巧克力蛋糕中看不中吃,反而是左下角的小果凍抄好吃,妹妹一下就解決了!  我ㄤ的那個甜點外面的焦糖絲我狠愛,裡面就興趣缺缺哈哈。

算吃很飽,服務也很好喔,他們對小孩都很有耐心,座位也挺舒適的,生意真的不錯呢!

吃完,一定要照一下相留念嚕! 哎呀我到哪都死觀光客啊哈。

 

IMG_2969.JPG

 

IMG_2987.JPG

PS:我看到對面有個世界之窗,好像是主題樂園之類的,打算查好資料下次再去探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