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又在東莞渡過,去年,也是,但去年我在跨年前得知外婆去世的消息,讓我沒啥心情,只能將2008最後一天獻給她,一直想念她的種種。。。。

今年2009的最後一天,前幾天在家附近看到有人搭舞台,晚餐吃完全家開車出去晃晃看有沒有跨年活動。。。

結果我們真的是想太多。。。 根本沒啥活動。。。而且路上人也很沒fu,沒人在意的感覺。。。

所以,就去買了麵包蛋糕,轉戰星巴克混一下再回家。

通常我是不會在別人店裡吃別家店的東西啦,但東莞星巴克蛋糕實在中看不中吃,所以還好有這草莓蛋糕哈哈。

 

IMG_2877.JPG

喝飽吃完蛋糕就打道回府,本來以為我ㄤ會陪我一起看電視跨年,但沒想到cable電視要維修,然後我ㄤ又肚子痛了起來。。。

結果我就有點遜的自己跨年,還好妹妹今天午睡也很晚睡,睡不著陪我一起,最後恩恩雖然超想睡但最後也是被我拉來了哈。

跨年前狂拍照,紀錄與小孩過2009最後一天。

 

2009last.jpg

機靈如我,馬上上網查了,還好 HI CHANNEL有網路直播!!!哈哈哈哈 所以,我與妹還是跟著台北一起跨年了!!!

2009to2010.jpg

倒數完看煙火時,我衝進房間發現恩恩眼睛還張著,就把他抱出來一起熱鬧一下看看煙火與老王(王力宏)唱歌了。

 

IMG_2913.JPG

當然,慣例的,當我們看一看節目,我又一直用skype call out大家祝新年快樂時,小孩在一旁有一些脫線演出。。。尤其是妹妹,塊笑死我了!!!不知哪邊挖來葛格太小的超人內褲,變裝了一番(都她自己穿的喔)在旁邊跳 哈哈哈。

 

2010mei.jpg

最後再獻上妹妹2009最後幾天在沙發昏迷照片給大家笑一笑。。。 噗哈哈哈

 

meislee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