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浪上看到好友JESS說他老公James,一個英國阿豆仔,的拿手菜是鮪魚玉米焗麵,看起來簡單好吃又挺適合小孩滴~~~

所以今天我就想來試做一下,之所以叫做小孩版是因為小孩要吃青菜,但我家小孩不吃沙拉(是說也沒沙拉材料啦),所以我加了花椰菜去焗烤,好吃耶!!!哈哈哈,好啦廢話少說,做法在這:

1.煮義大利麵麵,麵條隨便你,JESS家是用管麵,我家只有螺旋麵所以我就用螺旋麵啦~

2.邊煮麵條邊做白醬,白醬很簡單,請參考 http://tinawang007.pixnet.net/blog/post/25953881 (這裡)

3.白醬差不多後加入罐頭鮪魚一罐跟適量罐頭玉米,啊今天我家沒有玉米罐頭只有玉米醬罐頭,我就加了玉米醬罐頭,拌一拌調調味道,加點黑胡椒挺香的。

4.把醬跟煮好的麵條拌在一起放入烤的容器內

5.把洗好略燙一下的花椰菜擺上去

6.灑上很多巧達cheese們,拿去烤,我烤箱預熱175度烤差不多20 min...(因為我家烤箱挺弱哈哈),最後急了就把烤盤往上移,火力集中在上面,再烤五分鐘讓他上色。

進烤箱前

 

IMG_2870.JPG

完成品

 

IMG_2874.JPG

今日小孩都很愛,相當捧場,偶爾想偷懶不想幾菜一湯的時候,就醬子配個香菇雞湯嚕!哈哈哈

感謝JESS技術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