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94.JPG  

啊~~~~ 恩恩好像是第一次(?)在東莞過生日耶~ 之前都已經回台灣了所以會提早過然後1/13號那天在台灣過這樣~

然後學校也還沒放假~所以壽星今天就去上課了,不過媽媽我當然要讓壽星帶點東西去學校發給同學啦~

吃糖不好因為容易生病,所以我買了一桶元本山給他,聽說一下就發完了狠口怕~哈哈哈

然後本來我一直在考慮今天要不要做蛋糕,早上不知到哪來的一股勁,就做下去了! 結果老娘做了快40個蜂蜜小蛋糕到學校去~ 然後淋上自製的草莓果醬給小朋友一人一個~

除了張恩恩班上外妹妹班上的同學也發到了~ 其實我沒有想這麼搞鋼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人這麼好哈哈哈

大家吃得挺開心~ 又拍了些照嚕~

classmates.jpg 

不難發現恩恩都是跟男生比較好(廢話),然後右下角那張是兩位型男嘛呵呵呵。。。

 

放學後壽星本人有點小機車的說,他晚上不想吃有淋草莓果醬的,他想要蛋糕上面有新鮮草莓的。。。。

張恩恩你真的是老兵耶!!!有必要這麼養生嗎?!?! 剛好我想到之前去香港特地買的"6"歲蠟燭還沒用,就乾脆又幫他做了一個養生蜂蜜蛋糕,經過白天的訓練後老娘的動作變得相當快~

這次壽星吃得挺爽~ 但主要是在吃草莓。。。吼~~~

IMG_3584.JPG 

然後我要講為啥我今天動作這麼快,以前生日BLOG都會一拖再拖才突然想起來,因為張恩恩他今年好乖巧~ 他的第一個願望許的是希望自己很乖~(這不是可以控制的嘛!?幹嘛希望啊~)  然後第二個願望是媽媽的臉快好!! 喔~~~~~~~~~~~~~~~糾感心ㄟ啦~~~ 真是整天沒白忙了我~~~~

今晚把拔不在,因為把拔公司尾牙所以他去應酬了,恩恩拍照有點悶悶不樂,但還是挺乖的溜~ 老兵一樣九點鐘進房間準備刷牙睡覺喔! 呵呵呵

還好我的好朋友荷生,也就是嗯嗯的荷生阿姨好朋友,今晚來跟我們一起吃晚餐還送了恩恩妹妹好多禮物~開心啊~~~

IMG_3588.JPG 

(恩恩不爽因為他正在玩玩具我們硬要拍照哈哈哈)

啊~ 時間真的過好快~~~

想當年他還是小baby耶!!! 現在這麼大了說~ 衣服也都在穿7-8歲的了~ 一樣只長身高不長肉~ 值得一提的是他腳居然已經21CM了!!! 我不過也才24CM耶~~~ 厲害喔~ 很期待他以後會長多高呵呵。 恩 我當媽的沒啥奢求,就希望張恩恩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而已~  對了對了,當年生恩恩是13號星期五,今天也是喔! 相當值得紀念。

IMG_3592.JPG

上周照顧生病妹妹後遺症就是臉又爛了,今天又累~ 嗯~不過算啦! 嗯嗯很帥!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