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sday

我要聲明我沒有偏心不跟恩恩照單獨的合照,是他自己顧著玩手機都不跟我拍啦!!!! 哼哼哼沒禮貌!!!母親節耶!!手機有比媽媽好玩就對了!!(還真有!XD) 哼!

 

是的!

今天是2012母親節!!! 祝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一早起床,我跟恩恩妹妹很乖巧的打給外婆跟奶奶祝賀,然後弄一弄準備跟外公(我爸來東莞辦事情)一起吃午餐慶祝一下~

起床後妹妹說她耳朵好癢~ 我心裡就種下了不祥的種子~ 因為疑似蕁麻疹要出現了~ 但到了中午一切也都還好她頂多是鼻子紅紅的照相還是可愛我想說沒大礙~

然後我爸到了我們就一起去吃這邊的一家安格斯too(真的是店名!)的西餐廳~~

我爸請客相當豪氣的要我們隨便點!!所以我就隨便點了。。。哈哈哈 不是啦~ 有吃完啦!! XD

開心的吃飯、聊天~ 還順便摳我奶奶祝她母親節快樂~ (我懷疑我爸根本就是自己覺得自己摳太無聊硬要拉我們吃飯一起講電話哈哈哈)

然後我那很愛趕場的爸爸就趕回清溪打麻將去了~~ 

 

吃飽喝足回家後大家懶懶的想說來看個電視上個網chill一下~ 再看下午有沒力氣去看電影的。。。

結果三點鐘妹妹突然跑來找我說我要馬麻~~ 我一看不對勁,量體溫默默的來到38.7度!!!! 哇咧~~~然後整個臉開始腫~~ 啊啊啊啊不是吧!!!!!

好不容易把中暑跟喉嚨小發炎的恩恩顧好~~換妹妹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母親節啊~~我沒有想要這麼特別的母親節禮物耶!!!

電影可以取消了。。。。sigh....

用手電筒照一下~ 果然~ 妹妹喉嚨超腫,發燒一定會起蕁麻疹這樣~  給了退燒藥後慢慢的退下來了。。。 接著趕小孩去睡午覺希望她們抵抗力可以好點。

晚餐呢,是自己煮的鮭魚蛋炒飯,跟叫外賣,叫白粥給妹妹吃。。。

這就是我今年的母親節,只爽了半天然後接著就是不停的照顧小孩。。。嗚嗚嗚~ 我ㄤ也是有幫忙啦,但畢竟我們有兩個小孩然後妹妹一生病就很黏我~ so~~

新聞看到根據調查母親們覺得要獨處5天才真的算有休息到! 真是贊成!!!但是妳看看我連一天都很難~~SIGH~~認命吧~~

我今天的母親節願望就是妹妹的蕁麻疹快退跟喉嚨快點消炎。。。雖然沒有那麼不舒服可是看到大眼小美女又變成韓國小眼睛就很心疼~~ 這次連嘴唇都腫(一秒變裘莉!!) 超可憐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2012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