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 together

(一家大合照,奶奶剛好也在東莞,哥哥不之為啥在生氣剛剛哭了哈哈)

 

妹妹滿5歲咧!!! 媽咪喔~~~~有種finally的感覺!!!

5歲的妹妹還是一樣瘦瘦的~ 吃東西也是沒哥哥乖巧   一口可以只吃一條麵或三粒飯。。。但媽媽我懶得理她,要吃就吃不吃拉倒 反正餓了還會叫我弄東西給她吃...

妹妹這次生日,特別指定要吃"巧克力蛋糕",吃的時後上面還要加上香草冰淇淋~~~~所以我就做了給她,蛋糕脫模的時後還燙到我的手耶!!

果然是我的母難日啊啊啊啊....早上切菜切到手指,下午脫模又燙到手腕....嗚嗚嗚嗚

9.3 mm birthday

這是我烤的brownie蛋糕,本來想用香蕉排愛心發現很難,所以就刻了三個小愛心跟一個5,排了一個micky  哈哈哈

然後本日大人吃牛排,小孩主食是超澎湃海鮮義大利麵~~~紅醬還是自己熬的唷!

9.3 mm food

狠彭派吧!!!有大蛤仔、九節蝦、花枝(從台灣偷渡來的澎湖水晶花枝喔!)、干貝...

9.3 mm birthday 2 

除了9.3當天慶祝外,9.13妹妹的新學校舉辦了九月份小壽星慶生會,張小妹妹可爽了,9.3生日那天已經送她禮物了,9.13我怕她覺得別的小朋友都有禮物她沒有又買了一盒可愛小色鉛筆給她~

吼唷~~~ 慶生會的時後妹妹充分表現了處女座的閉俗! 老師在唱名壽星上台時她一直期待快點被叫到但是還沒叫到那表情超好笑的哈哈哈

後來上台了就開始害羞(明明在台下一直想上台的啊)~~~

9.13 mm celebration 

當天順便接哥哥下課,感覺怎麼像老兵與妹妹??

9.13 after school 

最後,以我跟妹妹在學校合照當成一個Ending!!! 我家的小女孩感覺變成小少女嚕!

9.13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