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老娘心情不錯,因為六月中有回台快閃一周,七月底又可以再度回台過暑假~嘿嘿嘿嘿  哀 等以後恩恩上小學後就不能這麼自由的有事就回台灣啦!

然後本月大事是張潤恩同學幼稚園畢業了,雖然我本人覺得當天他比較像小學畢業....怎麼有人長這麼老成的?

本來以為我沒啥FU,殊不知在典禮當場我本人有點小熱淚盈眶一下~~~畢竟時光真的飛逝啊~~~以前好帶的恩恩baby也要準備上小學嚕!!!

可是另一方面我也很矛盾因為張恩恩活生生就是個老兵~ 根本就不像幼稚園剛畢業啊~ 好衝突的FU~哈哈哈

Anyways, 7.22 張恩恩畢業典禮,7.23我們立馬就回台灣了過暑假喔耶!!!

我不太懂為什麼男生畢業典禮有表演要擦綠色眼影。。。然後典禮完帶小孩去吃大餐(把拔好像要上班吧~~),右下角是張恩恩親手做給我的畢業禮物~ 糾感心耶~~~

7.22 ryan graduation

7.25 我美國姑姑回台灣,我爸請客在三井。。。那天三井好讓我失望!!!一樣的價錢我寧可去吃逸鮮棧啦!!吼~~~~

7.25 三井    

難得老公也在台灣(過境兩天這樣),帶小孩兒去看電影"蜘蛛人4"

7.25 movie  

7.27  看完好朋友孩兒在天母某學校的暑期營表演後來到溫德吃吃下午茶啦~ 看表情就知道他門有多爽啦~

7.27 溫德 

晚上還跟外婆一起去樂華夜市玩耍~恩恩妹妹大點後帶去夜市比較方便而且她們超愛的啊!!!而且我必須說,妹妹每次都會默默的贏了是怎麼回事啊?明明哥哥看起來比較厲害啊!

7.27 夜市  

7.28 帶小孩去上體操課,晚上去誠品有人自己去撞地上啦!!!太誇張了你張恩嗯!!!

7.28 gym and fall  

7.29 晚上跟高中同學在刁刁客聚餐大開心~~~ 聚完餐另一個同學小P生日去了她的海灘生日趴~ 小孩也很開心哈哈哈

 

7.29 dinner and p birthday

忙碌的七月份過完啦~接下來期待八月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