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開始持續七月底的爽度,畢竟回台灣放暑假了嘛~~~

八月一號就跟相當疼我們的外婆一起去日月潭來個年度祖孫三天兩夜行~ (上一次是前年去墾丁的牡丹灣) 開開心心的訂了日月潭最新的日月行館飯店,剛好有買到團購券(再度感謝我同學POWDER!) 就出發了!!!! 殊不知我們遇到颱風,第一天還好,第二天就大風大雨根本無法出飯店,於是乎我們就名符其實的純粹玩飯店哈哈哈~ 不過第一天還有在附近走走,第二天風雨太大我們就在飯店裡的健身房晃來晃去,並在房間裡面溫泉無限泡! 還好是我愛的碳酸泉啊~~~泡完皮膚滑溜溜!!  然後我跟我媽輪流去做SPA這樣~ 還好我家小孩宅習慣了,就算沒出去玩待在飯店裡面也很開心耶!!! 也算好搞定了 XD

 

在高鐵上就很嗨的兩人~ 對了! 去日月潭我們是搭高鐵轉客運,台中烏日高鐵站的客運班次又多又好舒服又便宜~大推喔! 下圖是張恩恩到了飯店後立刻很爽的做在半露天陽台上的躺椅~我說~~

您還真會享受啊大爺!!

8.1 日月潭1  

房間看出去的VIEW~有夠美的啦!!!

8.1 view 

下午茶雖然我拍了但覺得其實普普~~~沒有很好吃 哈哈哈 只有最下面的yogurt有讓我覺得不錯

8.1 afternoon tea 

吃完下午茶我們就到處去玩耍拍照啦~ 外婆說通通要照相留念!! 還滿推日月行館的觀景台的~真的滿漂亮只是玻璃地板有嚇到我~~抖~~~

 

8.1 play  

然後特別提一下我最愛這個房間內的湯屋,小孩睡著後自己泡別有一番滋味啊~~~而且放水超快的!!!!我泡過放溫泉水水量最大最快的哈哈哈 所以要換水也很快這樣~

雖然日月行館好像沒有雲品方便帶小孩(遊樂設施沒那麼多)但是這溫泉湯屋好開心的啊~~~

8.1 湯屋晚上  

8.3 要走那天天氣居然就放晴啦!!!! 恩 不過也好  趁放晴最後一玩~到游泳池泡一泡再回房間泡溫泉(畢竟太陽還是沒狠大哈哈)  開心的回台北嚕!

8.3 leaving  

回台北後,我們祖孫四人組又沖沖跑去洗個頭然後跟臨時回來出差的阿姨(就我妹啦)去聚餐~ 妳說說看我們行程有沒有很滿??

IMG_4030  

8.5 跟我小阿姨跟姨丈去陽明山玩,我姨丈有在玩單眼~ 拍了幾張恩恩妹妹真可愛的照片~~ 但我本人走拉他路線那天嘿嘿嘿

8.5 陽明山  

8.6 跟家有三孩的朋友約了帶小孩去打兒童保齡球~ 有防洗溝裝置!!!!其實除了適合小孩還超適合我的啊。。。啊~台北真是好地方啊!!而且保齡球館禁煙所以空氣不錯哈哈哈我愛啊!

重點是小孩玩得好開心喔~打完還去我家續攤玩耍一下~ 喔耶...^^

8.6 bowling  

8.7 請我美國小姑姑去吃大安路上的荷庭(我老爸贊助因為有點貴來的呵呵呵),東西不錯吃喔 但晚上有點貴,中午可能比較划算~ 可是我表妹要上班所以我們就約晚上嚕~

忘了拍合照因為我本人忙著管小孩啊啊啊啊....可惡~~~

8.7 荷庭  

8.9 那天是與好朋友Julia吃吃喝喝跟帶小孩上體操課行程,吃完好吃的素烏龍麵(真的好吃)就殺去忠孝東路的Ice Monster吃好久沒吃的芒果冰~~

排隊的時候很貼心的送冰棒真好啊!!! 小孩兒才不會暴躁哈哈哈  並且我們一進去吃就下大雨  超幸運的啊順便躲雨呵呵呵

8.9 ice  

看小孩有多開心啦~~~(當然開心 媽媽難得解禁讓他們吃冰吃個爽耶哈哈哈)

8.9 ice (2) 

8.10 白天我一個人帶二孩去中和的Global Mall看馬達加斯加~ 午餐也在那邊吃,吃我愛的平價鐵板燒~ 對嘛!!!要有炒牛肉、花枝跟炒豆芽菜才是我愛的鐵板燒嘛!!呵呵呵呵超好吃的~~~~

然後吃完飯等看電影又帶她們去玩百獸大戰,我家小孩超迷百獸大戰的啊~ 有沒有那麼愛啦....到哪都要玩一下  我真不懂

8.10 Global Mall 

晚上是我親愛的老媽施捨我幫我看小孩,讓我可以跟老同學們去喝喝東西聚聚會啊~~~ 一樣是六月喝酒好朋友Kri跟Hans...她們還提早幫我過生日訂了個cheesecake來著

超~~感人的啦~~~因為本來我以為只是出來喝喝酒聊聊天而已~~嗚嗚嗚嗚  還是老同學貼心唷~~~(大心)  我愛妳們!!!

8.10 cake  

下面的Kri目前單身狀態,意者請留言在留言版謝謝哈哈哈哈哈

8.10 hang out  

8.11 陽明山奧萬大與天母一日遊~ 有沒有厲害~ 前一天喝東西喝那麼晚今天還可以來個踏青行程喔!!(我只能說我為了玩狠拼這樣~)

這地方狠推薦~ 看張恩恩那爽樣就知道,天氣熱腳在冰冰的水裡然後手上拿著零食吃多爽!(但我想下雨就很不廟了哈哈哈) 

不過我家孩兒第一次玩溪水整個很ㄘㄨㄚ\ ~ 笑死我了  妹妹非巴著我才肯站在溪裡哈哈哈哈

玩完水我們就去吃天母的女娘的店,相當好的行程啊~

8.11 奧萬大2 

8.12 倒數日子回東莞啦~ 這天我老媽訂了一個叫做"歐家宴"的無招牌餐廳,聽說電視有報導,跟我老媽公司的好同事們打打牙祭嚕! 還有兩道菜我沒貼因為懶得編輯了哈哈哈,但是不錯吃的~

8.12 歐家宴 

晚餐跟認識好~~~~久(我不要講多久不然大家都知道我們幾歲了哈哈哈)的好朋友小芬一家四口來吃逸鮮棧~ 推~~~晚上900元套餐就吃好飽,最後一道壽司飯相當征服我的胃~ 餐後加點的芒果聖代更是棒!! 這家之前是好朋友Julia發現的...謝謝推薦啊美食達人呵呵呵

然後我超愛小芬的雙胞胎女兒的,吼~~~那個講話多清楚而且超妙的她們的對話...XD  然後真的是兩位小淑女耶~ 連畫畫甚麼的~ 女孩兒講話就是嗲~~~ 加上我家這一枚,我只能說男生應該都無法抵抗哈哈哈 口愛死了啦~~

8.12 逸鮮棧 人8.12 逸鮮棧  

8.13 我好心的媽咪又幫我顧小孩兒睡覺~ 讓我可以跟學妹Sophie & 固定咖Kri&Hans出來喝酒聊天啦~ 這次去的METRO 的酒我超愛~ 小食也都不錯吃除了那個雞翅外~酒好喝人又對整個大開心啊!!! 是說說的好像我是個酒鬼但其實我本人才喝兩杯哈哈哈哈 遜!

8.13 metro 28.13 Metro 

8.14 趁回去前我來去弄頭髮,畢竟這次回東莞可是要待個半年才回來咧~~~頭毛要弄一下滴~~~小孩兒今天在保母家等我(又是感謝Julia讓我找到臨時保母!!)我辦了好多事情喔 又弄頭髮又做了臉又拿了皮膚科的藥....重點是一切好順利到我在弄頭髮前居然有時間好好吃的午餐...特推薦一下東區忠孝東路金石堂巷子裡的TOASTERIA~~ 愛~~~死她家panini了!!!

8.14 Toasteria 

8.15 要回東莞前難道就呆在家裡嗎?!?!喔不!!! 趁回去前一天也要大玩特玩!!哈哈哈 反正我打包整個一個很熟練了啊~~~早上帶小孩去檢查眼睛, 午餐跟Julia還有Pedy的三孩一起去吃牛肉河粉

吃完混一混再去吃統一版急的Arrow Tree下午茶,吃完下午茶我還帶小孩去修個頭髮,讓我們這次回台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哈哈哈哈哈。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期待下次回台相聚啊啊啊啊啊

8.15 lunch8.15 arrow tree  

有沒有好帥好可愛呵呵呵

8.15 hair cut 

8.16@ Airport 孩兒又照慣例要跟機場的企鵝合照~say goodbye嚕!!!台灣我愛你!!!

8.16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