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相當懶散,當然也是沒啥時間啦,荒廢了我的部落格,狂噗浪玩樂哈哈

但是這個可不能拖啦,畢竟妹妹也滿一歲了耶。。。。

想當年!!!!葛格滿一歲的時候我感想超多!!!  但這次妹妹滿一歲我到還好

不知道是因為妹妹還不太會走路,還很像baby,還是因為我麻痺了哈哈哈。

嗯好,來個周歲大事記吧!!

身高:76.5cm (挺高的)

體重:8.3kg (略輕,誰叫妳都不吃飯!!!)

講話:還不太會講耶,偶爾心情好叫叫把拔馬麻爽一下。。。其他意見都以"嗯!!!!"ㄏㄧ來代替~!@__@

走路:可以大人牽著手走,但還不太會放手走~

抓周:先抓了滑鼠--->耳溫槍--->計算機。。。意思是說長大要開一間電腦管制的連鎖醫院賺錢嗎?!!哈哈哈哈

吃東西:還是很愛喝奶噎。。。副食品完全看心情在吃的,真不知斷奶從何下手。。。

慶祝妹妹一歲我們中午去吃了MOMO PARADISE(還不錯吃耶),然後去拿了蛋糕,晚上切蛋糕,蛋糕是民生東路圓環附近的瑪莉葉蛋糕,一個日本蛋糕師傅做的~超美味~

草莓牛奶口味來著,甜而不膩,酸酸甜甜好好吃啊!!!!八吋的1,000 NTD

馬麻的希望:

1. 希望妹妹走路、吃飯都可以再加油!!! 馬麻喜歡胖胖的小孩啦!!! 然後兄妹要相親相愛唷!打架不要打太大力!!哈哈 那健康快樂就好啦!!!

2.自己的肚子趕快消掉。。。(ㄟ又不是我生日我希望個屁啊。。。) (話說我這一年來累到快翻了給我許個願也不會怎樣吧!!哈哈)

全家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