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大家都睡著的時候


 


然後餵完妹妹喝奶。。。第二次。。。


 


大約是晚上11點到12點半這段時間


 


是我唯一的自由的自我的時間


 


可以上網看所有我想看的資料、BLOG、NEWS,順便寫寫我的日記等等


 


現在就是哇哈哈


 


不過因為這兩天抱太多妹妹,肩膀快廢了,所以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打算趁老公好不容易休假一天去附近探探險~~~在東莞生活比在江西好多了!!看來我還是適合當都市人啊~~~


 


呼呼  有點拉她的半夜look...(是說跟白天也沒啥兩樣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