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要餵母奶的關係,所以要吃很多不然沒奶,所以我常常還沒有很餓的時候就會覓食一下~更不用說常吃消夜了

但最近我比較不在乎母奶多寡,因為妹妹已經滿一歲了,老娘乳牛也當夠了,該功成身退了。。。

要不是因為毒奶事件,讓我嚇到所以最近還是有在餵母奶啦,不過沒有很care奶量多寡問題,反正妹妹要是喝不夠吃副食品就好啦

結果今天中午我被兩隻小鬼搞到沒辦法吃(兩個都要吃我碗裡的飯,就變成我碗裡的飯餵他們兩個然後我就懶得吃了)

下午帶她們出門晃晃的時候,居然我超久沒有感受到的"很餓"感出現了耶!!!還餓到肚子有點難受~ 腦海裡突然出現小S曾經說過:

"想要瘦就要餓著睡覺!" 的名言

不知道我這樣餓了一下,肚子有沒有小一點啊?!!哈哈哈~  不過細細品味餓的感覺也挺妙的。幻想自己肚子脂肪有在燃燒(屁咧~肚子要靠運動啦!)

希望我可以趕快擺脫乳牛這title(雖然說現在因為毒奶事件,奶媽在大陸薪水可高的!夯的咧~)

然後可以努力運動(??) 把肚子縮回來~ 並穿可愛衣服啊!!哈哈哈

很愛光說不練的一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