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百年沒寫網誌了~~~~~~~~~~~~

不是說我不想寫,而是就懶啊懶~~~ 再加上之前臉爛後我有抖~ 所以現在都最晚不超過12點睡,以致於我淘寶都來不及了還寫網誌!

今天我ㄤ身體微恙,小孩也都很早睡,(怎麼有趁人之危的fu???) 所以就趕快來把之前10月回台灣的兩周行寫一篇記錄一下吧!!

這次10月回台灣我只能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因為其實我八月份才趁小孩放暑假回去一次,其實10月是不能回的,但剛好我表弟要結婚,我爸就勒令我一定要帶小孩回台灣給他充場子!

加上我親愛的好朋友香菇小姐生完小孩後第一次要回台灣,所以我整個大開心的奉命行事啊!!呵呵呵呵呵 只能說是天助我也~

然後呢,因為我文筆不好,所以接下來請大家看圖說故事了哈哈哈。

這次我真的甚麼事情都做了,好吃的也吃了~ 溜小孩的也去了,大家也都見面了~~~

一回台當然立馬跟好朋友julia& Pedy約去吃了逸鮮棧,超好吃的CP值超高~ 但因為忙著弄小孩忘了跟她們合照啦~sorry~~~

 

紐約幫的天使與賴瑞那天中午吃嗎哪吃的我很爽,吃完立刻轉戰隔壁珠寶盒,據說是甜點相當有名~ (請原諒我土包子) 結果果然是不錯。。。

可惜當天小艾薇不能來共襄盛舉啊啊啊啊~~~ 然後賴瑞與妹妹這對牛郎織女,每年都會見上一面~每次見面就給我在那邊演含情脈脈到底是怎樣啦!!!

 

friends2.jpg

最老的朋友們,衛理幫當然不能錯過!!!! 大家一起約去吃煝河吃的我超開心!!明明就很飽但我還是活生生每道菜都吃了!! 辛苦了我的肚子但是超爽的啊~ 畢竟在東莞沒那麼好吃的鵝掌啊啊啊

合照的時候妹妹好自動的每一張都一起照,恩恩就打死也不照~ 男女生的差別啊~~

 

friends.JPG

沒跟朋友聚會的時候,老菇、小丹跟我以及我家二孩在永和也是挺自得其樂的,那天我們一起去中和的Global Mall溜小孩,玩了湯姆熊跟吃鐵板燒也是相當的嗨心啊~~

老菇說她最喜歡吃這種local的鐵板燒了~~嘿嘿嘿 我本人是local的跟高急得都很愛!!! 然後小丹也相當融入遊樂場溜~~~

 

tom beat.jpg

當然,10月底的重頭戲就是我表弟的婚禮我也很乖巧的去參加了,而且當天史給久也是嘟嘟好,老菇下午去機場,我洗了個頭換了個衣服帶著小孩就去參加婚禮這樣。

本次行程的重要任務都有完成! 粉好!!! XD

 

wedding.jpg

當然,還有難得一見的我爸媽跟我跟我奶奶的大合照~~哎呀 誰叫我現在很少在台灣咧~~

 

wedding2.JPG

Finally,我本次的感想就是。。。。

很開心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老菇跟她兒子Daniel....小丹真是個討喜的孩子!! 超可愛的啊~然後他在我家待兩周的成果就是。。。會講謝謝了!!!!怎麼這麼口愛啦!!!

 

daniel.jpg

真是不枉踢哪阿姨一直餵你跟用當巧虎代言人了我~~~

然後,我最欣慰的就是看到小孩們被我們操到昏迷~哈哈哈 爽。

對了,妹妹因為睡姿太豪邁,被我遮了一下,但好像也沒比較好哈哈哈。。。。

kids sleep.JPG

啊~我愛回台灣~~雖然一回去就整個又忙又累~~~但是好開心啊!!!

等我過年前再回去喔!!然後老菇下次回台灣也記得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