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我超開心的因為一直再泡湯

前一周才去烏來泡了名湯,這周末又跟家人去加賀屋泡湯屋嘗鮮。

因為是新開的啊~~~我媽說要去看水質好不好哈哈哈 順便給老公提早慶個生~

我覺得他的湯屋設備還不錯,價錢有2000、2500、3000三個等級,差在湯屋大小。時間都是兩小時。

我們是泡三千的,你可能覺得有點貴,但我也去過亞都麗緻在烏來的湯屋,其實價錢差不多,然後加賀屋比較棒因為他乾濕分離很分離,還有休息區啊~不錯不錯

 

加賀屋1.jpg

 

加賀屋2.jpg

 

tn_IMG_0955.JPG

泡完湯當然是很舒服啊,然後本來以為會有很重的硫磺味,但其實沒有耶,不知道他怎麼處理的~~~不會臭臭的喔!I like!

後來有去逛加賀屋裡面,發現占地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唯一讓我可惜的是他加餐點真的太貴了,我們泡湯屋加吃飯的話"一個人"還要多加"兩千六"台幣~~~

等於晚餐一個人兩千六耶!!! 喔不我吃不起ㄏ哈哈哈(因為不如去吃三井啊~)

所以後來我們買天母的鵝肉麵回我阿姨家(在士林官邸那邊)吃,也是很爽的啦!

然後我覺得交通很方便,就再新北投捷運站出來走不到10分鐘就到啦~ 不用開車真方便。

 我覺得像我們這樣一家四口泡也算划算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